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这城市 不是我不感兴趣 是好多时候这城市的人或事 都将我的兴趣幻灭 这个城市除了在工作还是工作 挤一挤地铁赶一赶公车 每分每秒都是金钱

现工作令我越来越沉着气 不是不想做到更好 只怪自己能力有限 该在学习的年华却自己在荒废 怪就怪自己呗

每时每刻都在告诉自己 其实就是一个人生活 那天听到他说 不和我去演唱会 有种莫名伤感涌上心 却不能诉说 可能我不是狂热表达自己感受的人吧 只是觉得 说与不说 也没关系 以前可能哔哩吧啦得都说出来 现在 欲言又止

生活还需过 总想过去总介怀 那也改变不了事实 好好生活 去感受世界

评论 ( 1 )
热度 ( 1 )

© Chan | Powered by LOFTER